JotSync隱私政策

Hui Zheng Jul 8, 2023 project project  JotSync  iOS  read-it-later  cloud clipping  productivity 

JotSync隱私政策

最後更新:2023年7月8日

1. 引言

本隱私政策解釋了JotSync(”我們”)如何在您使用JotSync移動應用程式(以下簡稱”應用”)時收集、使用和保護關於您的資訊。

我們尊重您的隱私,我們承諾通過本政策保護它。

2. 我們收集的資訊以及收集方式

在提供我們的應用過程中,我們收集並接收以下類型的資訊:

請注意,除非您明確向我們提供,否則我們不會收集任何可識別個人身份的資訊。

3. 我們如何使用您的資訊

我們使用您的資訊來提供、維護和改進我們的應用及其功能。這包括使用您保存的鏈接和內容在您的裝置之間進行同步。

除非本政策中另有說明,否則我們不會與第三方分享、銷售或披露您的資訊。

請放心,作爲開發者,我們不會檢查或使用應用中保存的任何數據,除非爲了提供服務。

4. 您的資訊如何存儲和保護

我們使用Firebase這個領先的雲服務提供商來安全地存儲您的資料。Firebase提供了強大的資料保護措施。但是,請注意,通過互聯網傳輸或電子存儲的方法沒有100%的安全性。儘管我們努力採用商業上可接受的方式來保護您的個人資訊,但我們不能保證其絕對的安全性。

5. 用戶權利和選擇

您有權訪問我們持有的關於您的個人資訊,並要求對此資訊進行更正、更新或刪除。如果您想行使這些權利,請通過以下聯繫方式聯繫我們。

6. 隱私政策的變更

我們可能會不時更新我們的隱私政策。如果我們做出變更,我們將通過修訂政策頂部的日期通知您,並在某些情況下,我們可能會提供額外的通知(例如在我們的主頁添加聲明或向您發送通知)。

您在此類更新後繼續使用應用將構成您對修改的承認和您同意遵守和受修改後的隱私政策的約束。

7. 聯繫我們

如果您對本隱私政策有任何問題或疑慮,請通過以下方式聯繫我們:pie01.xyz+jotsync@gmail.com。